本书提供一个有效的利用美剧学习口语的方法,选取了剧中的经典片段,重温剧情,让你学习娱乐两不误: 1. 精心打造的主题章节,近100个经典片段 每本书分为6个大章节,每个章节下包含若干相关主题的场景。每个主题场景下选取3个经典片段,全书共选取近100个经典片段,中英对照的对白帮助你完全理解剧情,让你可以毫无压力地看美剧,轻松愉悦地学英语。
售 价:¥
纸质售价:¥17.50购买纸书
温馨提示:数字商品不支持退换货,不提供源文件,不支持导出打印
为你推荐
前言 Preface
Chapter 1
01 Once again, you've fallen for one of my classic pranks. Bazinga! 你又一次掉进我的经典恶作剧陷阱了。气死你!
02 I'm clearly too evolved for driving. 很明显我已经进化到不需要开车了。
03 You might be from Texas, but I'm from New Jersey. 你老家是德州的,我可是新泽西的。
04 I believe what we just heard from Penny was sarcasm. 我觉得佩妮刚才那话是在讽刺咱们。
Chapter 2
05 I'm characterizing this phenomenon as Schrodinger's Friendship. 我把这个现象称为“薛定谔的友谊”。
06 What is the best number? 最棒的数字是什么?
07 He's engaging in reductio ad absurdum. 他在玩归谬法。
08 You mean like a beta test? 你说就像公测?
09 Great, another fainter. 老天,又一个晕倒粉。
Chapter 3
10 That's where I sit. 这是我的座位。
11 I'm hungry now. 我现在就饿了。
12 Are they actually arguing about comic books? 她们是真的在讨论漫画书吗?
13 I suggest rock-paper-scissors-lizard-Spock. 我提议“石头剪刀布蜥蜴史帕克”。
14 You know I don't enjoy Christmas. 你知道我不喜欢圣诞节的。
15 I am constantly hearing this annoying sound. 老有烦人的声音在我耳边响。
16 We can't all be Cinderella. 咱们不能全都当灰姑娘。
Chapter 4
17 You've passed the first barrier to roommate-hood. 你已经通过了合租的第一关。
18 I present to you the relationship agreement. 请看这本爱情公约。
19 Sheldon's hugging me! 谢尔顿在抱我呢!
20 We're really sorry. 我们真的很抱歉。
21 You have to drive me to work. 你得开车送我去上班。
22 You bought me a present? Why would you do such a thing? 你给我买了份礼物?你干嘛要做这种事?
Chapter 5
23 Will you be my valentine? 你愿意做我的爱人吗?
24 I can't believe I bleached my mustache for this. 真不敢相信我居然为了这个漂白了胡子。
25 We're still dating, right? 咱们还是一对儿是吧?
26 Leonard has some ridiculous notion that you're mad at me. 莱纳德有一些可笑的想法,他说你在生我的气。
Chapter 6
27 You want to work with me? 你要和我一起做实验?
28 I'm the astrophysicist. "Astro" means "space". 我是天体物理学家。“天体”就意味着“外太空”。
29 Nobel! Nobel! 诺贝尔!诺贝尔!
30 I'm going up in space! 我要上太空了!
31 I got the hemorrhoid commercial! 我要拍痔疮广告了!
买过这本书的人还买过
读了这本书的人还在读
同类图书排行榜